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学波段

26-06-04 00:52 605次浏览
奇异果君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波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直橘

26-06-17 20:00

0
老师我目前只有十万本金 准备先练
奇异果君君

26-06-17 19:54

0
老师,我今天尾盘进了存储芯片,这是我根据教我的,资金的选择,是正确的吗? 但我只会拿出50万来操作 胆子小
十年保本

26-06-17 19:49

0
我以为是在70到80万左右,那你们的操作就完全不一样了,就不要太看分时了,你们主要就是看日线和周线操作了,你们的周期就要改变了,主要看的就是在日线上的洗盘震荡周期了。你们是一起操作吗?
奇异果君君

26-06-17 19:43

0
差不多200万左右
十年保本

26-06-17 19:38

0
 紫金
紫金矿业不要担心,但也不要重仓补仓,小仓就好,暂时是没有什么抛压的,资金逐渐转到一致了。

厦门是有些要注意起来了,资金推动力已经下降了,但是还是一致,但是就是害怕杀跌了,场外资金大量进场了,明日如果开在水上可能会冲高,就要准备减仓了,然后用利润来缓冲,开在水下也不要慌正常的杀跌,但是这里有一个就是不知道主力的实力如果下杀极有可能会出现踩踏,主力可能会接不住
十年保本

26-06-17 19:29

0
你们的资金都是在50万以上或左右吗@直橘
十年保本

26-06-17 19:26

0
判断错了没有可等的就算是集合竞价的时候直接挂跌停价也要走,也是放着越是无法进步就是后来回调给赚到了也是没有意义的,当时我操作了五方光电,套了我1个月回撤最大到18%后来直接一个4%的上涨连了两个板,我一定都不觉得我成功反而是失败的,我没有遵守自己的操作纪律,这是我靠运气赚来的没有用的。反而是当时甘化科工亏了让我反思到了技术分析的弊端。

对于你的操作就是做波段,可以短也可以中长布局,比如你做波段,直接就是碰巧碰到了个龙就直接发了,不行就持有放着。
直橘

26-06-17 19:14

0
十年老师 我有一个很难克服的问题 就是我老是爱在上升的板块中不买龙头 ps:我不能买科创 比如 存储 我就只敢买大为 朗科 虽然很想进香江 德明利 但都没有买入 金属中我也更青睐 紫金本来这次应该进云南 或者中坞 但偏偏选了紫金和厦门钨业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应该改正呢
第二点就是 对于自己判断错的走势 是应该直接走 还是等几天呢 我性格是短线风格 但是心态感觉更适合中长线 谢谢老师
奇异果君君

26-06-17 19:13

1
@十年保本 我和老师有相同想法,尾盘把仓位从金属全仓调到存储芯片
十年保本

26-06-17 19:05

0
但是金属新材料板块感觉有些高了有点诱多的嫌疑,金属包装只有个股华源控股单只股可以看一看,但是没有什么好操作的,金属制品这些都是持仓状态,没有什么买进状态,要买就是去赌了就没有什么分析的必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