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整体收红了,但个股却有近4000家下跌,依然是科技一动其他都要被吸血。个人感觉今天算是止跌了,前期的空头票今天放人了,而且断板的
合锻智能 依然强势,
香江控股 也反包了。连板家数比昨天少,但亏钱效应收敛了。总体而言明天依然看修复,所以主观上是去做科技股的。而科技股中个人感觉有持续性的是
中京电子 ,一是辨识度高,而是昨天抗分歧,今天快速丄板,三就是
春秋电子 一字大单。那么明天中京电子预期就是强更强了,如果不强那就会亏钱,但因为辨识度高,周四还有减亏的预期。
今天开盘
金螳螂 冲高就卖了,没有看盘时间有的赚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