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想一想
26-06-02 10:42
67次浏览
缅A丢苦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2跌的有点迷茫了上个月大赚最后玩成小赚,心态开始逐渐失衡这个月两天亏损就快赶上上个月的小赚了,其实我心里对盘面有预期但看到了还是很难受,几次切换其实都是错的,因为耐不住性子,总想着去操作,然后错了就开始马后炮,好乱,好累,我的身体不累,但是心里的紧迫感不断的推涌着自己,26了打工我看不到人生做生意又还在起步期,压力好大啊,积蓄已经见底了我还能撑多久,我能走出来吗?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