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那是别人的道

26-06-02 17:25 79次浏览
悟道之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下来写一下最近几个月的感悟。

从22年进入股市,好几年了。之前就是买一只票,拿着不动死等,运气好还赚了一些钱。后来好了,互联网上的各种战法,各种心法都学了一遍,心血来潮,从账户分了几万块钱出去,要玩短线,想当游资,结局可想而知,小账户分分钟腰斩。
打板这个词,我相信股民应该都耳熟能详,好吧,我去打板了,几趟下来就一个感受,散户能在板上买到,十个有9个已经到头了,而且散户能买到的板,几乎都会炸板,提心吊胆一整天,回封了祈祷明天有溢价,炸得彻底的,祈祷明天别亏太惨,真正有溢价的板,散户是进不去的,那都是通道党的福利。
好吧,那就别打板了,那就在上板之前买,人家大神不是说要做跟随吗?有大单来了,分时线斜率起来了,跟随买入,这时候我就发现,买进去就好多票开始掉头往下,直上直下的,又挂在山顶,能顺利封住的是凤毛麟角,好吧,这时候又有大神出来说了,说是你理解力不够,这样子下来,依然是输多赢少,账户贬值。
还有好多好多,反正自媒体上普及的战法,都试一遍,发现依然是输多赢少,账户腰斩成了必然的走势。
回过头来想想,那是道。那是别人的道,忽悠你去接盘的道,你不去接盘,高位的资金怎么出来。
炒股这件事,唯有自渡,这是真话。
听闻那些大游资,一瞬流光、宁波桑田路等等在网上现在还能看到听到的,人家都有工作室,都有团体,团体跟团体之间也有可能互通有无,所以人家天时地利人和占完了,当然容易赢。源道都知道吧,之前实盘一段时间差不多腰斩,看他公众号也说过,是去流光工作室呆了一段时间,才再次走出来的。
股市这个东西,一旦你进入,就别想着逃离,这里面的诱惑太大了,没人能经受住这个诱惑,但要想在里面赚钱,难度比考清华北大都难。用我两个账户做了对比,大账户有盈利,小账户腰斩,我的感受就是,择一方向,择一股,在有转折趋势的地方建仓,躺那里等,拉升就拿稳让利润奔跑,下跌就在之前定好的位置止损,换一个地方继续蹲着,方向不脱离十五五规划的方向都行,这样子应该是散户能赚钱的方式,反正我大账户是用这种方式挣钱了,。而小账户,追涨杀跌一顿乱操作,差不多腰斩了。
作为小散,一定要抑制自己的暴富欲望,在股市能挣点生活费,已是巨大的成功,运气好的那天,说不定蹲到一个主升浪呢,那就是上天的馈赠。
两个账户贴上来,希望下次再来的时候,账户相比今天有长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