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2日,卖了认为的杂毛,打板了一个票

26-06-02 16:15 79次浏览
小祁叔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步的地方,不那么心急了,本着不亏钱就卖的原则,尽量不格局,争取再早一点找到连板的那种感觉,现在没有思路的~~~本来看好的两个票,竟然都涨停了,可是买点不会把握,错过就错过吧~~~
明天: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