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3993.23,-16.8。成交26441亿,缩量226亿。涨1556家,跌3882家。
今天为认知不足买单。五洲明天是股权登记日,今天主力、散户通通借着大盘下跌,纷纷跑路!我还像个二哈一样等着主力回拉,心里的小鬼又开始yy,结局是他赢了,我输了!
今天又是最近亏损较为严重的一笔,内心的小鬼反复作祟,我的理智呢?你的计划呢?
做错:1.五洲:没做好充足预案,主观臆想占据上风。2.没有足够深入分析大盘、板块行情,导致逆势上仓位,加重亏损。
持仓:1.
五洲新春:明日预期低开3个点。为自己的错误买单,明天冲高走。
2.
达实智能:明日预期平开。这只票早上冲高应该把昨天的仓位走掉的,没有按计划执行。明天集合竞价转弱,10分钟内冲高不涨停走;高开高走,不涨停就走。
3.
锋龙股份:明日预期高开2个点以上。这只票不涨停先出来。
4.
凡拓数创:明日预期高开3个点以上。这只票震荡期间2个点以下可以加点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