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发
雨林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断跟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一直处于自我怀疑与迷茫当中,也尝试了各种打法,收效也甚微,自从去年底商业航天那波后,状态就全无,后面的几波也都没有跟上节奏。为什么会这样呢?主要原因:一是花的精力不够。没有花时间复盘,没做交易计划;二是态度极其不端正。操作随意,没有严格执行交易纪律。 苦果都是自酿自吃,唯有真痛才会醒悟。
重新发帖,不再好高骛远,只做记录,看看自己能走多远,仅此而已…… 成交28965亿,缩量4444亿。涨3776家,跌1682家。
当前大盘突破动能不足,震荡向下的概率极大。今天又是轮动行情,半导体,热度较高的几只情绪票开盘就被按。AI应用、AiPC领涨,电力分化比较严重,龙虎榜也少见游资上榜,上榜了的也是小仓位试错。这星期以来一直在五洲新春 里被套着,动弹不得,这种慢刀子割肉太难受。
成交28965亿,缩量4444亿。涨3776家,跌1682家。 今日:-3847.89 持仓:1.五洲新春:61497 2.金富科技 :6065 计划:1.五洲新春:高开走一半;低开不动,冲高走一半;跌破67.12走一半; 2.金富科技:预期-3开,跌破58走;高开不涨停走。 关注:1.金螳螂 :预期高开8个点以上;
2.圣阳:预期高开5个点以上; 3.阳光股份 :预期平开; 4.骏亚科技 :预期平开 5.蓝色光标 :预期高开5个点以上。
0
~
0
上证4110.81,+4.56。成交33069亿,缩量1591亿。涨1434家,跌4034家。
卖点还是有问题,都是卖在低点,难搞哦!
做错:没有严格执行卖点,导致卖在低点!
持仓:1.冰轮环境:明日预期平开。符合预期就拿,做T;不符合预期就走。 2.金字火腿:明日预期高开3个点以上。关注CPO板块。开盘符合预期就拿着,不符合预期竞价走。 3.烽火通信:明日预期平开。符合预期就拿着,做T;不符合预期竞价走。
明日计划:符合预期继续拿,不符合预期竞价走。
关注:1.香江控股:预期平开。 2.江钨装备: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 3.黑猫股份: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 4.海欣股份: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 5.黄河旋风:预期低开5个点以上。 6.银之杰: 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
1
上证4106.25,-56.85。成交34660亿,缩量2961亿。涨2764家,跌2644家。
痛, 那种心痛的无力感一阵阵袭来,又是在同样的地方,又是同样的位置跌倒!为什么不执行操作,集合竞价弱了为什么不跑?盘中为什么随意买,还全仓买?情绪总是裹挟着各种回本、抄底……念头,一次次重击账户,好不容易找到的状态,每一次都因自己的操作,自己把自己按下深渊!
做错:1.低于预期,没有果断割;2.盘中临时起意买;3.不控制仓位;4.不重视大盘
持仓:1.香江控股:明日预期低开3个点。明天不反包就先离场。 2.四方达:明日预期低开5个点。关注黄河旋风反馈。冲高走。 3.医药etf:竞价走。明日计划:不反包全清。
关注:1.旭光电子: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 2.艾华集团: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 3.冰轮环境: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 4.贤丰控股:预期高开5个点以上。 5.博云新材: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
0
上证4163.10,+72.62。成交37620亿,增量4304亿。涨2916家,跌2468家。
这段时间的周一由于工作原因,不能盯盘,恰好近段时间的周一午盘都还涨的不错,尤其是今天,简直是强的一P!早上按照周末的计划买了一点诺德股份,好家伙竞价还蛮符合预期的,盘中却一路拐头向下,尾盘收回来了一点,感觉还没有走完,看明天吧,尾盘我又加了一笔。今天证券发力太猛,明天持续性存在不确定性,具体还是明天开盘看吧!
做错:盘中看见异动又乱开仓,还好仓位不是很大。
持仓:1.深桑达A:明日预期平开。关注半导体板块情况。明天不反包就先离场。 2.诺德股份:明日预期低开1个点。关注电池、PCB板块。高于预期继续格局;低于预期冲高走。 3.商络电子:明日预期高开2个点。关注、机器人、存储板块。明天冲高走。
明日计划:清商络电子,深桑达A和诺德股份去弱留强。关注证券板块资金情况。
关注:1.通鼎互联: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 2.合锻智能:预期低开5个点以上。 3.中京电子:预期低开3个点。
4.贤丰控股:预期低开5个点以上。 6.金富科技:预期平开。
0
补发上周四收盘:上周转出2笔,合计:5242+3597.67=8839.67元。
0
上证4108.08,+16.19。成交31140亿,增量277亿。涨1723家,跌3734家。
卖点问题现在对我来说问题很大,归根到底还是卖点没有固定,更别谈执行力了!
做错:卖点没有固定;
持仓:1.深桑达A:明日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关注半导体板块情况。高于预期就加仓; 2.烽火通信:明日预期平开。关注通信板块。高于预期再加一笔; 3.合锻智能:明日预期平开。不涨停就走。 4.蒙娜丽莎:明日预期高开3个点。冲高不涨停就走。
明日计划:去弱留强。
0
上证4091.89,-4.58。成交30863亿,增量356亿。涨2729家,跌2677家。
今天又是自我怀疑的一天,做错好几个地方,导致账户又亏损,对自己很悔恨,更多的是质疑,为什么同样的错误要接着犯?这样下去离目标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做错:1.多氟多拉红上冲无力没有及时卖出;2.尾盘买股太过主观,没有进行全方面分析。买到逸豪新材,明天只要涨0.4%就异动,看来又得吃大面。应该在赚钱效应比较好的烽火通信上,继续加上仓位,推到30%,这才是最客观、最保险的做法。3.盘中又了买杂毛,虽然没亏,但是这个交易惯不好,得改!
持仓:1.逸豪新材:明日预期低开5个点以上。关注pcb板块情况。低开5个点以上等5分钟,拉高走;高开直接走; 2.烽火通信:明日预期高开3个点以上。关注。 3.浩通科技:明日预期平开。关注小金属板块及盛龙的反馈。竞价不及预期直接走;高开冲高走; 4.云南锗业:明日预期低开5个点。关注小金属板块及盛龙的反馈。竞价低开5个点以上,等拉高走;高开冲高走。
明日计划:以上4支票清仓。
关注:1.宿迁联盛:预期低开3个点。 2.合锻智能:预期低开3个点以上。 3.金钼股份:预期低开3个点。
0
上证4096.47,+64.96。成交30507亿,缩量1854亿。涨3906家,跌1475家。
大好行情,是我主观意识太强,太看好手中的贵金属,每当主观意识占据大脑时,亏损是必不可少的了!
做错:不跟随盘面
持仓:1.飞南资源:明日预期高开3个点。关注金属、黄金概念板块情况。 2.昊华科技:明日预期平开。关注关注中船特气、巨化股份走势。
3.多氟多: 明日预期平开。关注中船特气、巨化股份走势。
明日计划:以上3只票不涨停就清仓。
关注:1.金富科技:预期高开一个点。 2.和远气体:预期低开5个点以上。 3.香江控股:预期低开2个点。
0
太疼了
0
老师这么看好物理Ai,平铺板块了,今天肉是有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