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分歧日,我知道螳螂今天必定会炸板,但是我没有进行任何操作,怕卖飞。
说到底还是对自己不自信,内心还是恐惧的,怕被甩下车。
下面分析一下螳螂为什么会上涨
1、很多人认为这波上涨是因为
半导体,存储,我是不认同的,至少现在的上涨并不是这个逻辑
这波上涨更多的是十五五城市更新,如下图:
城市跟新绕不开螳螂,因为它太有辨识度了。
大A终究还是情绪主导。
2、概念纯正,有实体订单,有融资,加上4号的股权登记日,上涨是必然的。
3、看股不能只看个股,而是要先看个股,在看板块及大盘
今天早上大盘走势过于强势,导致了螳螂断板并没有马上封板,事实上早上也封不住,封了还得炸。
其次是板块,图上个板块并不能包含全部,第一张图相对全面。
单靠螳螂一只票是撑不起来情绪的,但图中有个20厘米。哪怕其他的都不看,单靠螳螂和20厘米两兄弟背靠背,以螳螂的热度,我认为情绪也完全足够。
上面说了,这次上涨主要靠城市跟新,以我的认知只能拿到4号。
单靠城市跟新是走不远的,再往上就要蹭概念了。等4号的时候市场肯定已经决胜出新的龙了,所以,亲爱的螳螂,我们只能说再见了。
以上只是本人拙见,如果纰漏欢迎指正。
祝大家和我都能像大佬一样,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实现财务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