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6月1

26-06-01 15:23 53次浏览
小祁叔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进步的地方就是没乱买,不过竞价错过了HD,不知道算不算弱转强?开盘直接上拉,好像半路买都对~~~毕竟高位的竞价已经宣布结束!
盘中学到了一点:Y D L高位出货?掩护HD?
感谢刺大以及那么多值得学的兄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