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够钱你们想去哪定居?

26-05-31 17:14 149次浏览
我心天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等我赚够了钱会去安吉县定居吧 那里人少空气还好,很适合我这种不爱与人讲话的我,本来就生活在县城就连想定居的地方也是县城可能和大城市格格不入吧,我要能每个月稳定赚5个点三年就能搬离辽宁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