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中茶趋势行情延续,明日高抛低吸做T;节能依托情绪博弈套利,明天看择机止盈取关。明天早盘见!!!重点看动态!!!还有mlcc没有走完,只能低吸做t,龙头风,材料端核心红星!!!就这样,明天见各位!
15
其实我这两天为什么不互动呢,都在问我压力很大,茶楼差点关门,相信光算存就行,喜欢自己看,不喜欢就看戏
14
14
14
我是不会随便加水的的,只有减水的做法,区区几个点这周就回来
13
12
明天没说的又继续红了嘛,虽然我是马后炮,晚上给你们分享一下核心复盘就行了,说太多没多大用啊,哈哈!我看到有人问中韩这个问题,这个一年长线不用问,波段高点就减减,溢价5以下就大胆吸回来,不喜欢就别看,半年一年以后你会发现你会很后悔的,他的逻辑是海力士三星高端hbm,英伟达核心供货方,全球市占率80%以上。还有我是主打科技趋势核心方向,玩杂毛庆情绪连板的最好别看别问,反正每个月30%左右就是目标嘛。
12
相信光算存,ok
12
没突破就没接,空仓,等待机会!!!明天见!
11
那个大普那天分歧进的,本来是做二波预期的,760的本嘛,有的人不看什么情况就追,那能怎么办?是吧,我没义务手把手喂谁,凭什么啊?我的目标就是以后有一千个高质量的有认知的的粉丝一起交流,相互学提高嘛,有的做超短每天幻想都是赚钱,结果呢,90%以上的超短都是吃大面,心态仓位,交易节点把控,没办法!!!希望以后遇到有缘人一起多交流,至于长期亏损做超短的那部分人,认知层次,逻辑思路完全不是同路人,和那个大曾有什么区别,整天追涨杀跌,毫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