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姐姐理解力上乘,最近拿的基本都是超高辨识度的,大普新股,中际总龙,包括节能老汉,稀有的3连板,抓龙这块没的说
8
月底你就看到了30%是怎么做成的,经验分享了主贴,好好看看,不懂以后连线直播
0
昨天吸了兆易,昨晚一看美股闪迪英特尔逆势涨,今天开盘直接加全仓😂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预期
0
了解了姐🫡
0
这个市场短线玩不过量化,短线大部分人没有杀伐果断的决心
11
那个大普那天分歧进的,本来是做二波预期的,760的本嘛,有的人不看什么情况就追,那能怎么办?是吧,我没义务手把手喂谁,凭什么啊?我的目标就是以后有一千个高质量的有认知的的粉丝一起交流,相互学提高嘛,有的做超短每天幻想都是赚钱,结果呢,90%以上的超短都是吃大面,心态仓位,交易节点把控,没办法!!!希望以后遇到有缘人一起多交流,至于长期亏损做超短的那部分人,认知层次,逻辑思路完全不是同路人,和那个大曾有什么区别,整天追涨杀跌,毫无模式。
12
明天没说的又继续红了嘛,虽然我是马后炮,晚上给你们分享一下核心复盘就行了,说太多没多大用啊,哈哈!我看到有人问中韩这个问题,这个一年长线不用问,波段高点就减减,溢价5以下就大胆吸回来,不喜欢就别看,半年一年以后你会发现你会很后悔的,他的逻辑是海力士三星高端hbm,英伟达核心供货方,全球市占率80%以上。还有我是主打科技趋势核心方向,玩杂毛庆情绪连板的最好别看别问,反正每个月30%左右就是目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