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六月操作记录

26-05-31 11:45 317次浏览
C迷途羔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就要开盘啦,回本就在六月,我不单要回本,还要赚钱。玩了一年半除了第一天想赚钱,后面都是想回本,真的太苦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迷途羔羊

26-06-11 10:14

0
低开拉红不走,又亏两个多点,麻了麻了
C迷途羔羊

26-06-10 15:02

0
吃上就扭亏了,没吃上就算了还是亏钱走的,狗主力行行好吧,明天让我吃个涨停扭亏一下
C迷途羔羊

26-06-10 13:32

0
尼玛的,这样洗谁拿得住
C迷途羔羊

26-06-08 17:38

0
尾盘想去机器人,但是自选里的看着都不太顺眼,空一天吧,消费也起不来,找不到方向
C迷途羔羊

26-06-08 09:53

0
零售也不强,吃了5个点。有种主力死在科技也不拉消费的感觉,没人抢,也许调整一下科技又开始了
C迷途羔羊

26-06-06 10:24

0
错过的交易,不会产生任何成本鲁莽的交易,可能会让你失去一切
时刻铭记这句真理吧!
C迷途羔羊

26-06-06 10:19

0
周五在消费回了一口,炸板跑了,又切了另一个更低的消费,科技调整下周能不能让我吃连板扭亏一下
C迷途羔羊

26-06-04 18:02

0
今天吃了个10个多点的大面,我还能站起来吗,
C迷途羔羊

26-06-04 10:27

0
天塌了,上个月赚的亏完了,还倒贴了,哎,越是着急亏得就越多
C迷途羔羊

26-06-03 14:59

0
连绿三天了,亏损10个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