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六月操作记录

26-05-31 11:45 318次浏览
C迷途羔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就要开盘啦,回本就在六月,我不单要回本,还要赚钱。玩了一年半除了第一天想赚钱,后面都是想回本,真的太苦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迷途羔羊

26-06-22 14:42

0
哎,买对了又拿不住
C迷途羔羊

26-06-18 19:10

0
一个看不懂的票,为什么要买呢,又或者主力不给好位置进场。哎有些票我看得懂,又给好机会进场,但是当时的注意力没在他身上,这个市场票太多了,人的精力又是有限的,以后不属于模式内的票直接删除,多看一眼都是浪费精力
C迷途羔羊

26-06-18 14:49

0
现在出手真的要特别谨慎,那些高位的越来越高,低的越来越低,高的又不敢上,低的一买就套
C迷途羔羊

26-06-17 17:05

0
现在真的只有科技涨,其他就跟死了一样,都是盘子大的强
C迷途羔羊

26-06-17 14:17

0
我好像又学到了新东西,买票要买板块共震,或者是强于板块的
C迷途羔羊

26-06-16 21:53

0
其实每个月只要抓住两三个机会会就够了,想要抓住每个机会反而一个也抓不住,后面我会尝试多空仓,等待确定性较高的机会
C迷途羔羊

26-06-13 14:13

0
每天都想得很多,时刻都在回顾自己亏损的原因,明明知道怎样可以提升自己的胜率,减少损失,但是就是没等到那个点就匆匆忙忙地进入了,想快速地弥补损失导致亏损扩大,也许这就是人性吧,知行合一真的很难,市场会放大你的恐惧和贪婪,努力吧,后半个月看看能不能好转
C迷途羔羊

26-06-12 10:54

0
我关注的红红火火说是不玩了,不知我还能撑多久
C迷途羔羊

26-06-12 09:36

0
哎,又是大亏,前几天差7个点就扭亏了,又给我干到了负17
C迷途羔羊

26-06-11 12:34

0
不知为什么我老是改不掉看杂毛的惯,明明龙头也给机会就不上,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