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大调整,其实科技已经调整一周了。今天
白酒消费上涨。
仓位还是仓位,特别是大跌的时候,都没钱补仓,股市钱是赚不完的但是可以亏完(高位要卖,哪怕卖一半也好)
是的,我要告诉自己就算是大科技,也没有每天上涨的,光已经上涨一段时间了,就下了就是横盘震荡。
中芯追高了,是的,心还是太急了,那么就给自己定个标准中长线建仓,非负5%的大阴线不买。
就是要战胜贪婪,我上篇就写到已经看到光我那支票的滞涨了,但就是报有侥幸贪婪的思想,赚了还想赚。
吉林也是一样5.87那天冲高9个点的时候总想能涨停,第二天还想着阳线,一路下调到地狱。哎!知是其表,悟是其里,得是融入自身。
最后还是坚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