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兄🙏🙏🙏🙏优秀加油,谢谢
0
炒股是学方法,不是抄作业!
0
成年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自己做错去投诉别人,这样的人做10000年也走不出来,橘神,别难过
0
虽然橘座用心良苦,但是大部分都还是得通过事来教才会幡然醒悟的,人性如此。
0
基本上都是无脑的人,一种是无脑黑、眼红,基于某些利益驱使的人,另一种是只跟票没有学意识的人。难得有这么好的老师手把手的教,错过了很难再有了,很多人和事都是可遇不可求,现在在这边的师兄师姐们都是幸运的。
自从看了橘座的文章以后,受益良多,行军打仗一样,对面出什么招,我就出什么招应对,见招拆招,有了抓手的感觉,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0
我本将心对明月 奈何明月照沟渠 就让一切随风而去 加油 橘🍊师 流言蜚语又奈何!
4
兄好,已全部处理:)
0
我讲真的我看过很多博主他们讲的太拗口了,我就只能听懂橘座和
北京抄家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