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天气不错
3
小黑子直接拉黑算了,他们不觉得丢人,我们还觉得恶心呢,不是影响不影响心情的事情。可以有自己的思想,也可以有不同的意见,但这是别人的家,学别人的长处及优点,思自己的缺点,支持并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保留自己的意见不好么?橘师写贴子是为了让学的人获得更多知识,而不是为了让清高的人过来指指点点的,想批评并指责别人的时候,想想自己够资格不?放下身段,常思己过,方能前行。
1
1
不接到投诉,可能对流量本是双刃剑不够敬畏,交易本就是刀尖上跳舞的
游戏,非涅槃不能重生的,文字再入木三分都无法破除人性的高山,况且知行归一最终都是血泪浇灌的,个人以为老师的苦口婆心未必有用,但懂你的人根本就无需多言。
3
说实话我自从进入股市一直亏钱,从未赚过钱,腰折了又补仓,补了又腰折,继续补,继续腰折,到现在欠一屁股债,但自从遇见橘师后,看了他每天分享文章,我对炒股充满了信心,但还是亏,老师的文章我基本也看懂了,所有以前的什么关注我都删除了,只留橘师一个关注,我是想静下心好好跟老师学,但还是亏,难道我亏了怪橘师没教好吗?不是,最终我找到了自己亏钱最大的原因就是管不住手和卖点不精准,就像上个星期四环,我是二板打板进去的,四极那天跌停了卖,然后那天涨停了又买进还补仓,最后第二天大面,还补仓了,不是老师没教好是自己没按老师信号执行,没管住手乱操作,一顿SB操作,昨天还竞价买了华S,按老师的提示应该是竞价完了看承接,结果心急了生怕买不上,竞价挂隔夜单买了,二十米大面,上个星期又亏了很多,难道亏了怪老师没教好吗?更不是,老师的信号执行自己没有做到管不住手,自己的卖点有很大问题,我也没读过高中,初中毕业就当兵去了,在股市十几年困住了我几乎所有,遇见的所有老师,我确实只跟橘师学到了东西,虽然现在还是亏,但我相信一直跟随老师学改过自己的缺点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也没多少文化,以此文真诚感谢橘师!和那些亏了钱怪老师的人,望你们好好反思找到自己的原因,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进步,在老师的带领下争取早日从股市中走出来。
3
心性修为决定上限,生活如此,交事业如此,交易如此。
0
13
我不是不方便,是怕误导你,毕竟每个人理解的都不一样, 我理解的窗口就是旧题材的情绪载体出现负反馈 ,这时候就要观察新题材的异动情况 旧的出清,止跌 新的题材就会加速启动,节点是平衡破,比如新题材的个股,经历异动,分歧,(一根K线多空一天经过激烈的竞争,放量封板,这时候多方处在平衡处,)-加速(第二天如果爆量高开 说明多方占优 )最强立,是不是就出现买点了,教你一个方法,把每一次情绪载体出现负反馈的时候,橘座文章,怎么理解的,都需要观察什么,包括出现买点的时候,文章提到了什么标准,全部记录起来,按着他的思路看盘,反复循环,慢慢理解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