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因为有人跟你买华s套牢了? 我这个月亏几个点 大部分时间空仓我发现我跟不上你的脚步的时候我知道是我的问题,所以跟不上就看就做笔记。听老师的课,尽自己的能力催播,点赞。
其实还是大部分人不能认清自己就不是超短的料,只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只会怪别人确忘记点击买进卖出的是自己的手
5
一点感慨:
我们的认知、理念、经验都远远不及橘师,如果学橘师交易体系中的连板战法,我们的交易次数应该小于橘师的才对,因为我们需要更高的过滤条件来提高确定性。
经常有踏空的焦虑,一瞬流光说过:“转强没上车,你就熬他呀,你把他熬死不就行了吗?简单最傻的道理就是熬,我把多头熬死不就行了,他不分歧我就不买,你能拿我怎么样?,我错过就错过,我错过还有下一波”。大智若愚!
下周先把香江熬死再说!
0
橘师如灯塔,以光引路,为我们照亮交易前行的方向,但行路终究靠自身,交易路上,终是自渡方能行远。
0
老师影响力越大,遇到人性的阴暗面就越多,可能也会让你产生在这里分享是否值当的想法,希望粉丝里面在橘师这里学到了知识,有收获的股友们,多多支持我们橘老师!大家不要沉默不语,多多站出来发声!支持我们橘老师!不要让一些心机不纯、动机不良的黑子毁了我们进步的机会!!
于淘县认识老师,是我的幸事!每天看您的文章,不仅对我的交易乃至生活都有极大的帮助

而且通过老师的文章能感受到老师的大爱❤及做事风格。交易唯有自渡,不能自我负责的人就只能心存幻想了!感恩老师连续75天真诚干货输出,懂的都懂!老师可建个备用号也是降噪。让同频共振的同学们更好的与老师在一起。祝老师周末愉快


笑口常开
0
橘师不要低估人性的恶与懒惰,应无所住而生其心,做自己想做的,不要被裹挟,您的出现犹如一道光照亮我前行的路🙏🙏🙏感谢
0
1
2
交易本就是自己的事情,自己看不懂亏了,就来投诉老师,这是懦夫的表现,事情既然已经发生,要么好好学,要么离开老师这里,要么离开市场,错了就怪老师,怪市场,还做什么交易,允许自己的账户红也允许账户绿,做人要学会感恩,老师无偿教我们,不感恩也就算了,还去投诉老师是我没想到的!我翻了一下评论区从3月月份就开始跟着老师学的很少,就几个人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很多人都是这里学一点那里学一点,根本不知道谁厉害,没有火眼金睛怎么能学得会,还有一种人就想要代码的,怎么说呢!怪不得有的时候老师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好好问问自己,老师是真教,你真的在学嘛?管住自己的小明吧,管不住容易在市场吃大亏的;感恩遇到老师,没有老师我这个小白可能早已离开市场,老师是光,路还是靠我自己走,等我账户翻5倍如果有缘来拜谢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