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周五因为按耐不住的心中贪念,错误的判断了竞价信号,也竞价结束上车了华塑,看着天地大面,看着账户的亏损,也心痛,可是是老师让我买的吗?不是啊,痛定思痛,更多的是要去反思自己的错误,这笔交易能让我获得什么教训与经验,我思考了很久,反而感觉自己领悟很多!做错了,不是抱怨,不是后悔,而是反思后的成长!
1
师兄,你的好朋友真给力!
1
5月中旬跟下来,修行不够,买的票一个没有和老师撞上,或没买上如华塑,或与老师买错位了,但账户还是有上涨。最大的收获是买票审美提高,大盘n支票对我而言都是恹恹的感觉,基本上改掉了每天硬操作的惯,这就是体系的感觉啊!每天早上只聚焦几只,有机会就买,没机会就不看了。没有和老师撞的上的买,也严格执行信号,该出就出,不再流连忘返。收获最大的应该就是体验到了空仓和稳定,收获自己认知内的、信号给出的。路还很长,都是少年,也提前祝老师六一节快乐!
1
如果因为自己认知不够而做错的交易,就怪老师,是不是一种执念,老师讲的交易之道,首先要破执,要空性,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永远是自己,成功并非靠运气,而是跌倒了才懂得爬起来,老师讲的,知是其表,悟是其里,得是融入自身。你们懂吗?这样的好老师,你们凭什么指责?
1
有没有可能,我和韭菜作手没少亏😭😭😭 那就要看情绪载体第二天的负反馈情况呀, 如果它横盘,没有太大负反馈,去找补涨,如果出现负反馈,新题材又符合异动 分歧 加速就可以试错了呀
0
成年人不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反而把亏损的责任变化成投诉,这些人也是人才,况且小橘都说了,2种可能,很明显走了加速后无力封板的恶性分歧,只能说没有认真体会小橘文章的每一句透漏出的含义
1
我刚才的评论是被吞了吗?
老师这两天看着大科技迟迟热度不退,一周时间,昨天晚上才追完了《大明王朝1566》,筋疲力尽。
早上看到老师又发新帖,感谢老师,真是难为老师了。
这般布道,都还要被投诉,不知道该怎么评价那些投诉的人?
老师一再强调看信号,信号在人在,信号走人走,还有人无脑冲,殊不知节奏晚一天,就是天差地别了。
无脑投诉的人,如果只是想无脑跟票,你们真的忽略了老师贴子里的黄金,它可能给你缩短的是几年的悟道距离,不识货!
0
争论是弱者的兴奋剂,沉默是强者的护城河。牛逼牛逼,
0
有些人管不住自己的手,也没有自己的交易体系,更没有自我认知,亏了就怪别人,从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也是无语了
0
这个节点指的是个股还是题材,应该是题材经过了异动,分歧,后续要看这个分歧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有无带动性,有带动性找最强个股买点,没有带动性,要去看是不是孤狼,就是没有节点有买点的这种情况,但是很多时候实操很不理想,内心人性的弱点会暴露,暴露的原因是不够自信,认知不够,没有底气,说到底还是认知跟不上,但是如何去提升认知呢?我目前没有头绪,不知道该往哪里使劲,师姐能否指点以下,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