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至少不断提高认知,知道自己的短板和缺点在哪里
0
24年开年那3-4个月时间你可以理解为猴市,这玩意狗看见都摇头,有溢价先砸再说,毕竟每个人都亏,赚了不砸才是笨的
0
为什么他可以发语音
0
打错字了,是我觉得处女座韧性也挺够,不是倔强
0
的确,老师的出现就是运气的一部分,他教给我们的是把握机会能力与风控意识,这是大部分不具备的风控意识,知道与做到是一道巨大鸿沟。
1
读到这篇文章,我本不想发表自己的观点,怕那样显得自己很高尚,但是我还是忍不住了。读完这篇文章,我鼻子酸了一下,因为我从老师的文字里感觉到了老师心寒。我替老师抱不平,一个真心真意教我们真东西人,一个为我们掌灯明路的人,却被投诉,我想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了。这让我想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什么现在好人变少了?是因为他们真心实意的做好事,却被一些阴险狡诈的人背刺,好人心寒,慢慢便没了好人。正是因为有了那几颗耗子屎,坏了一锅汤。
最后我想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些阴险狡诈偷偷摸摸鸡肠小肚的人,最终都会得到天谴。
0
市场专治各种倔强,不服,哈哈哈哈哈😂
0
一直在看帖听课,但感觉自己真的做不了那动不动十几秒就操作的刺激,所以现在还是看您的思路,然后做趋势低吸,但吸在了山顶,能帮忙看看我建仓前忽略了什么危险信号吗,谢谢:1.近期的长线上升是20-60 然后回调到40,现在长到50,目前都是在年线上方运行,年线方向向上;2.4.30开始放量上涨,之后有缩量回调,然后5.15 又开始放量上涨,,转天缩量回调2天,然后又是这样一个周期,5.26是缩量的第三天,想做趋势低吸;3.下单是在10:43 前面的买卖中看到一次 一万手的买入,觉得是机构在低吸,所以就在52.47买入了一手,尝试性建个一成底仓
0
兄,猴市是不是象猴子一样上跳下杀,是不是别人说的混沌轮动,电风扇行情
2
炒股我觉得我挺幸运,虽然亏钱,但是自认为命好,每次遇到瓶颈就会遇到我想要的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