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虽然一路走来有各种声音,但是我个人对老师的钦佩有增无减。特别是反复听了老师的直播,真切感受到老师是发自内心帮助股市里迷茫的人,而且毫无保留,老师不怕学生们超过自己,把核心,把本质告诉我们,至于我们听进去多少,做到多少,都是我们各自决定的。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感恩老师在淘股吧的出现🙏🙏🙏感恩老师的朋友🙏🙏🙏
以盘面
综合信号为准,看不懂的多学,自己太懒没进步不能怪市场,群体博弈,精进修行
股市操作在于自我,都是成年人,跟票风险自担,与老师何干?
1
橘子洲头巍峨矗立的毛爷爷巨型雕塑,是长沙的“绝对C位”,橘师目前也占据淘县的C位。毛爷爷是古往今来最纯粹的人,在我看来橘师也是纯粹的人,尤其在股市 在淘县更显难能可贵。毛爷爷心忧天下,橘师心忧一众散户。我们尊称毛爷爷为教员,橘师对粉丝可谓循循善诱诲人不倦。毛爷爷雕像的基座被设计成“肩膀”,寓意后人站在“巨人的肩膀”展望未来。珍惜缘分 珍惜福报,真的希望家人们,包括我自己都能站在橘师的肩膀上,早日走出来 走下去。
没有刻意拔高橘师的意思,纯粹因为橘子洲这个地名有感而发。同为
湖南人,可能他们一脉相承,自有与生俱来的那种风范吧。
虽然自己还周五抢跑去了华S,当头被核20谁都难受,那是自己犯嗔痴,怕踏空,太心急,自己的选股当头9:30也出现了停手的提示,就说是自己没管住自己的心魔,噪音太大,所有怨天尤人都是徒劳无益的,给自己定铁律划边界,不盲从,不过度跟风,向所有无私老师学,不断打磨自己控制情绪,慢就是快,错过不要紧,今天从头开始!
15
支持橘师!你说出了很多人来淘股吧的初衷,我也是淘股吧的一个博主,之前偶尔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心得,5月1日持续更帖以来也收获了5400个粉丝的认可……这期间我也偶尔被黑……也一度为此苦恼……你的信号流是我在淘股吧见到的一股清流,也是一招破万法的高招……有些事还得继续……你让我学到很多、也收获很多……橘师一路长红……
0
能让股天乐把他们拉黑么?亏钱了怨别人的人根本就走不出来。亏钱了想想为什么亏,自己是那些信号没察觉到。预期了市场的走势没有,板块走势在预期内吗,股票的走势符合预期吗?如果这些都没有想明白就直接干进去那就只能自己把自己的问题想清楚,不然下次还是会犯同样的错误,本金越多你到时犯了错误代价就更大。把每一次的错误当成成长的代价,是要把问题想明白,想通,想透!让亏损变得有意义。做人应该懂得感恩…
0
就是老师说的打野
1
干就完了,其实看懂了老师这套的一半,管住小明不要乱开仓,基本不会爆亏!如果像师兄这么有悟性的,又肯学的,已经优秀太多人了,比那些个网红强多了!接下来就交给时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