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29可转债复盘(没格局就是最好的格局)

26-05-30 16:00 269次浏览
山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掐指一算,今天不宜操作,原因有两:

1.看指数,标准滑滑梯下降形态;
2.今天是月底结算日;



总结:
1.这种盘面不操作最好,体验感就是:买啥都跌,或者涨不了几毛钱就跌;
2.真的手痒,也只能前排债,快进快出,没格局就是最好的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债王

26-05-31 20:11

0
看LV2是那些经过专业训练的,以前比较流行的叫炒单,一般的股民很难做到,至少我是眼花的;
第3秒的成交明细,我也不怎么认真看价格,主要是感受资金的刷单快慢和大小,以此感受资金情绪;
个人的模拟主要还是做趋势,提前复盘锁定有趋势操作性的债池,靠盘中临时起异,很容易中招。
慢慢牛牛丶

26-05-30 20:17

0
山哥,转债的盘中价格,有必要开lv2,看每秒的价格嘛,我感觉这也太快了,看不过来。你盘中是看每3秒的价格,还是看lv2每秒的价格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