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自省

26-05-30 00:32 89次浏览
小白爱抄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跌之后,总会反思,如果当时操作是另外一个就好啦,就能赚到钱啦。但没有后悔药,操作方法,认知都不到位,往往吃最少的肉,挨最毒的打。周而复始,进入一个恶性循环。没有后悔药,压力真的很大,如果当初没有炒股就好啦,我真的后悔了,我不适合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