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善石:房子卖旧买新帮你解套还是拉你接盘,这红利到底吃不吃?

26-05-29 11:25 104次浏览
牛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人?守着套老破小,想卖掉换新房,结果挂牌大半年连个看房的都没有!

这不,“卖旧买新”来了!政府给补贴,国企来收旧房。听着妈呀太爽了吧?可现实多骨感?你在这头算计旧房到底被压价多少,资本在那头拿这政策把连亏的香江控股 5天炒翻倍!人家靠这概念吃肉,你还在纠结要不要再背三十年房贷!
现在两拨人彻底吵翻了!一拨说这是天大好事,置换链条打通了,终于能改善住房,赶紧上车!另一拨说这纯粹是套路,旧房被贱卖,还得高价接盘新房,明明是帮亏钱房企解套,让你当接盘侠!
说实话,换你你试试?这卖旧买新,到底是拉你出苦海,还是推你进火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