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一开字跌停怎么走 唉 资金把利通架起来来烤了
7
对啊,上午不要我也没时间看动态,
0
姐我长电80.7的本 好慌 周一怕再杀跌 还接么低位
7
担心什么嘛,你是大肉周一减仓或者走嘛
7
上午不要问问题,盯紧动态更新就好了,后面会直播教你们实战技术,特别是做t和确定性买入方法
8
你们以后要学会早盘看动态哦,上午我是没时间回复各位的,盯紧刷新动态,设置特别关注,置顶关注!!!
7
必须的啊,他都不行了还有谁可以
9
非常感谢!技术上一定会有干货,选股逻辑我今天都开始不断分享了,接下来就是技术确定性买入点和做t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