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泡姐好
那中寒,现在可以补票上车?
0
泡姐老乡金色包间在哪里
8
哈哈,周一见!
14
哟喂,悟性高的人大家应该看到不少了,有的人盘后总是吹捧自己他怎么样怎么样了,全是好东西,为什么不敢马前炮亮出茶叶?真有这么牛的人敢不敢来我这里真实pk一下,当给大家发福利,你们觉得呢?要么你们强烈推荐一下,我是真想学抖抖那边打pk了
12
我给你们这样说吧。要玩就玩真实的马前炮,喝茶也要喝好的茶和最真实的茶。不要你花了一千元买了一斤二十元的假茶叶,还要问卖茶叶给你的人茶叶到底是不是真的?明白吗?悟性一定要高,一定要提高认知力。我们茶楼主打就是真实,和官方旗舰店一样保真,绝不会喝到假茶,特别是马后炮假茶,明白没有?好的,就这样,下周见!!!!好茶,马前茶等各位前来围观!!!
6
什么会跌啊?你多多点赞啊,要么就早点来茶楼开个金色包间
9
会不会跌停庄家也不知道,更何况我啊。反正他平开红开就是超预期嘛,-3以内开都算符合预期嘛,-5以上和跌停开就是不及预期。你做好预期管理就行了嘛,该弱不弱就是强嘛,该强不强就是弱嘛,很简单的。玩股票很简单,哪有那么多什么想法,我给你们说了嘛,所有持仓都要做好预期管理,开盘怎么操作,盘中怎么做,在盘前就要想好,别光死盯屏幕没有计划,别人如果开盘马上给你按地板,难道你眼睁睁看着不跑?
0
会跌么
7
时间久了你就明白了
9
我长线你看那么多干嘛啊,我说不定哪天删除不看长线,半年后翻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