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跌这天不买,宁愿错过,也不后悔,买在每一次的阳线后,小阴小阳时买安全,如果阳线后隔日又大跌,只能买一点,别上头,一句话,止跌或稳住后才能操作,有些便宜是不能去的
0
先改掉心急的毛病,大跌时喜欢越跌越买的毛病,一不小心就重仓,仓位拉制的不好,只在阳线隔日低吸卖,阴线隔日不买。一波急拉高潮后,滞涨,不创高点,低点却往下,一定当天尾盘止盈所有老仓,后面稳定后再上面规则操作。
0
目前做芯片储存概念一只,仓位买急了,亏损12个点,
希望一个月后挣20个点到30个点,如滚动作T,希望赢利40到50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