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往后不再长篇大论,两分钟能讲清的盘面观点,不再堆砌冗长文字。我希望省下写长帖的时间,全部投入深度复盘研究,而非耗费精力输出流水水帖:
1. 每日重点晚间简短复盘、早间简短复盘,所有盘面情绪、确定性机会提示,统一更新在本条帖子评论区;大家操作有任何疑惑,都可以留言,我看到都会认真回复。
2. 每周周末专门整理完整总结复盘,分享阶段性行情梳理、经过实盘验证的成熟新模式,全部是落地可用的硬核实战干货,不发流水式水帖。
25
下午会有一篇干货贴给大家送上!节点规律依然存在,就看怎么用!
16
现在这个市场,你不深度复盘,有些机会是抓不住的……这月以来的
宝鼎科技、
艾华集团类似这种第三次启动的票流畅性很好,机会抓住了,一个月两三只票就够了……长篇大论费时费力,把我写的也难受,也拆分了系统性复盘时间……于我而言,无非就是涨粉更慢一些,但是调整以后能给大家收益上带来实质性的帮助,才是最好的复盘!
14
我起初是为了纯记录自己的交易日常……5月1日节点那篇帖子火了以后,慢慢的有了持续写帖子的动力,想着去大v的方向发展……但是坚持了三个月,我擅长的那一套目前市场风格不允许……5月份以来我分享的体系也有变化、不够固定,导致粉丝粘性不够,很多因为节点关注的粉丝很少来和我互动……与其这样,我还不如停下来,就简单写写我对市场情绪的判断,以及一些其他的思路……等连板风格回来,再持续更帖可能会更好……深耕自己擅长的就行,我不能给大家提供太好的情绪价值,也没必要绑架自己再去写那些长帖
12
不能给大家提供系统、稳定、成熟的交易体系……不能把思路给大家转变成账户上的收益……我也没必要每天发完贴腆着脸让大家为我的帖子打赏、给加油券!这也是我不想再写长贴的主要原因之一……
10
现在趋势行情也有博主每天加油券满屏飞、打赏100+……那是人家有实力!粉丝们认可!我的帖子数据上不去,我也有自知之明……人家一个月涨粉超过3个月……真要想在这里当大v,可能我的实力还不够!所以随心、随缘是最好的选择!
10
我没有违规过……帖子字数、形式、内容、数据都是有考核的……做好自己本心就行……涨不涨粉对我来说无所谓了……简单、通透、纯粹、鲜明……自己舒服就可以!
10
2分钟能说明白的东西,不再长篇大论了……
1、晚间简短复盘计划
2、早盘简短复盘计划
3、周末系统性总结复盘
有这三点就够了……
9
以后这种才算有效的复盘,趋势行情,这种票必须抓住……打突破首板本质还是套利玩法!现在也有龙空龙玩法,不过是现在各板块的龙头都是以趋势三浪的形式去打开高度!
8
嗯,简单通透一点更好!每天刚写,组织语言,贴图标记就得2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