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嗯!看A做B考验选股能力!你这个月能有30%+了吧
0
胖哥的竞价模式和容量首板模式我看咱们战友还是玩容量首板突破模式的多一些。首板模式高确定性、套利稳定,容易吃加速段。竞价模式就是典型的看A做B,比较考验选股审美和介入时机,难度稍高,但是日内利润可观次日溢价也不错,而且容量票大都不必竞价急着摁,等等冲高也不错。我比较喜欢竞价套利模式,比较贴切个人性格,并且坚信如能熟练掌握这套模式足以应对市场大部分时间行情,毕竟市场大多数时间都处于混沌期。
7
淘股吧讲固定模式,并且坚持去逻辑深耕的不多……我每天也会去看……
3
不就在改变嘛
0
模式不符合市场就重新打碎修正,或者再重塑以后再更新未尝不是一种明智之举
6
慢慢来嘛……坚守初心就好!
9
嗯,你和我感受一样,主板突破首板封板率高,套利稳定,能不能抓到连板取决于你对题材的跟随和个股的审美……既然盈亏比高,适合目前市场环境,短期内坚持去做,也是可以的
16
我起初是为了纯记录自己的交易日常……5月1日节点那篇帖子火了以后,慢慢的有了持续写帖子的动力,想着去大v的方向发展……但是坚持了三个月,我擅长的那一套目前市场风格不允许……5月份以来我分享的体系也有变化、不够固定,导致粉丝粘性不够,很多因为节点关注的粉丝很少来和我互动……与其这样,我还不如停下来,就简单写写我对市场情绪的判断,以及一些其他的思路……等连板风格回来,再持续更帖可能会更好……深耕自己擅长的就行,我不能给大家提供太好的情绪价值,也没必要绑架自己再去写那些长帖
5
同花顺对算力/
半导体产业链这个归类不够严谨,他涨停多了,会把类似半导体材料这种细分分出来……你得结合其他复盘软件……有些细分例如pcb、cpo、mlcc、玻璃基板……就很好判断
0
@风一样的胖刺猬 过去可以晒实盘,更容易靠实绩吸引粉丝,如十倍的大学生,基本不分享复盘和技术贴,粉丝短期就涨到大几万。单纯靠分享复盘和技术贴吸粉,会慢很多很多。所以,风师,急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