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现在趋势行情也有博主每天加油券满屏飞、打赏100+……那是人家有实力!粉丝们认可!我的帖子数据上不去,我也有自知之明……人家一个月涨粉超过3个月……真要想在这里当大v,可能我的实力还不够!所以随心、随缘是最好的选择!
14
不能给大家提供系统、稳定、成熟的交易体系……不能把思路给大家转变成账户上的收益……我也没必要每天发完贴腆着脸让大家为我的帖子打赏、给加油券!这也是我不想再写长贴的主要原因之一……
12
我没有违规过……帖子字数、形式、内容、数据都是有考核的……做好自己本心就行……涨不涨粉对我来说无所谓了……简单、通透、纯粹、鲜明……自己舒服就可以!
0
再不违规的前提下,只写结论,不写观点论据。
7
必须对啊!你很实干!
0
谢谢师傅的指导,🙏🙏你是我人生路遇到最接地气而且毫不保留授教的师傅!
0
师,整理近期pcb辨识度,这么复盘对吗,整理各个板块个股辨识度
4
题材还没有完全启动,但是他有辨识度!
0
666
0
师苹果那个消息利好芯片封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