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别人GS,我豆包了一下,GS的意思不理解,这应该是个动词,豆包提示的都是英文名词,我感觉这里是中文拼音的动词。不知道哪位师兄师姐帮忙解释下不
0
12345,你怎么不周日再发呢?



我这等一天容易么我
0
这份干货贴太干了
等太阳出来后再多看几遍。
晚上师兄们议论谁是老粉丝,我随意点别人的帖子瞄一眼,拉到底部,看到别人艾特金粉银粉的一大串,我忽然明白了为什么被一些人也顺便关注的原因,本来我是不明白的,因为我注明自己是师从橘子洲炒家老师的一枚小白,小白哪里值得关注,只有高手才值得呀。但是我忽然想起来,3个学前刚入淘股吧的自己,看到那些博主在艾特金粉银粉,我觉得金粉银粉都好了不起啊,好高不可攀,尤其是金粉,我觉得太厉害了,是金粉,我那时候想着我能成为一个银粉都很难,因为我一穷,二不懂规则,我很费劲地在别处学会加油,只加油一次,因为头上的贷款不允许我充胖子,但是遇到老师,我破例了,我本来想我学一段时间够再拿盈利的钱去成为金粉,但是我没有,我觉得学到的知识重于我的付出,于是我悄悄把股票账户的钱取出来一部分让自己提前成为金粉,我很怕老师艾特我在文章底部,我很怕被人看到,幸亏,默契的老师回一句心意收到,我终于放下了担忧。我很怕自己被关注,被看到,就会用英语写帖子,我的想法是有些人看到英语就会忽略呀,那就没人会看我的内容,弄巧成拙,反而成了显眼包……老师一再提醒我,做自己,但是总会因为别人的评论畏畏缩缩……三个月,回看自己曾经对金粉的那种态度,可笑……不知者的敬畏……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原来到哪里都是。同频,幸运。
我被质疑过多次,学了这么久,学到了啥,赚到了多少钱!看起来账户没有好转,似乎没有进步,但是,我感受到了自己心态不一样了。
谢谢老师!
也顺便谢谢在老师这里慷慨回复我问题鼓励我的师兄师姐们!
认识你们,真好!
0
0
0
0
那倒也是,只是抢不到🐲了
0
我们不应该关注结果 而应该思考过程 推演过程 结果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0
@顶级边角料 不搞偷袭你能抢到沙发?洗盘手法要多点儿,沙发轮流坐一坐,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