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抗监管。3天20,停牌。复牌。

26-06-27 13:17 57次浏览
难为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讨论批量进100,200异动和单独进100异动。大票进了基本跌停。小票无所谓。
1.70成交及以上机构票。
2.中市值三连板及以上主流连板。
3.先手中小票。
至于1+1,如果澄清公告是炒a澄清b,占比非常小或者没有订单,则要小心了。小市值不及预期无论什么形态,考虑快速核。
其实70以上各种负面都扛得住,搞别的模式真是性价比很低,光骚了。可能和游戏不一样,股市里只有稳定爆赚才是真的骚,别的都没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