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抗监管。3天20,停牌。复牌。
26-06-27 13:17
53次浏览
难为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讨论批量进100,200异动和单独进100异动。大票进了基本跌停。小票无所谓。
1.70成交及以上机构票。
2.中市值三连板及以上主流连板。
3.先手中小票。
至于1+1,如果澄清公告是炒a澄清b,占比非常小或者没有订单,则要小心了。小市值不及预期无论什么形态,考虑快速核。
其实70以上各种负面都扛得住,搞别的模式真是性价比很低,光骚了。可能和
游戏
不一样,股市里只有稳定爆赚才是真的骚,别的都没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为凡人
26-06-27 23:29
0
说白了,就像一个班100个学生,真学好的就那么五六个,让后排同学抄作业,这个抄点,那个抄点,说不定学不好的也可以考全班第一,但是一旦监管来了,不让你们抄了,前排人家还是那么稳,因为是真有实力,后排直接现原形,平时学的,稍微好点,大部分啥也不学的,透就是很透。
自己的票属于哪个团体一定要分清楚,第二天别yy。
难为凡人
26-06-27 23:03
0
炸板反包强势抗20异动。
1+1。先手➕主流,大概率抗20。周一有待验证。杂毛跌停很常见。
1-1,容量大概率肉。
2+1,50亿以下大概率麻透。
3+1,4+1,连续性强势阳线反包,大概率破异动肉。
难为凡人
26-06-27 22:57
0
先手炸板反包,一般都可以忽视3天百分之20异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