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要说点人话。

26-06-27 12:24 129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汕头的事情还没完,韶关又干起来了。

6月20号,这个汕头搞了一个中国的agent。
这个是什么意思?以后只要你的产品够好,你只要说一句话,一切的东西都搞定。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天亿马 为什么那么凶狠。因为这家公司比卖铲子的还要凶狠。人家直接跟华侨开发区成立公司做数据清洗,标注。什么意思?一般的数据就是带了泥的土豆不好用,效率很低,给他洗干净分类。

那很多人不懂,我用一个专业的东西跟你讲,很多人吹中国电力 很便宜,换成token就可以翻十几倍这个是纯粹的智商税,因为这个token里面百分之80甚至90%是显卡的折旧,而国内的这些啊在推理方面还是不能用的,特别在医疗级这种要求很高的,是根本不用的,都是用美国的英伟达。这个电力是大约占到10%,那美国为什么确定?因为美国的电它有很多环保的要求,美国他都是搞高精尖的,所以说它的电力系统比较落后。但是电的成本不是很厉害,但是如果从长期来看,这个生意是有的做的

第2个就是大模型像dpc,可他都已经开源。所以国外他不一定要到你中国来。那中国的大部分模型都是去蒸馏别人,比如说爆出来的阿里巴巴 的。就是自己不干活,把别人的东西拿过来。这个马云这个人还是很猥亵的,雷军这个人也是很猥亵的。所以你看股票都跌得一塌糊涂,这叫天道。

当然中国的大模型会强起来的。这个只有字节跳动的最好,也就是我一直用的,包括扣子。

所以中国的问题就是假冒的伪劣的太多。是假货太多,没有人真正踏踏实实的去做事情。

就像整个网络都把这个左膀今均抄去了。但是他们连基本的原理都搞不清楚。

那我现在又做出了温度计呀。那这个是套有大量算法的,那他可能真的抄不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12:43

0
这个系统有点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啊。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12:42

0
是不是所有的股票一输入我这个系统?一眼就看得出来。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12:41

0
淘股吧现在管得很严,连上海耶稣都不让贴,嗯你看一下它的股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