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从不吸取教训

26-06-27 07:19 1186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实话,我以后一点也不会同情那些高位买新易盛 所谓价值投资的人包括现在买半导体方向的基金也是一样的。。三年涨了四十倍。。抵押房
产拿出全部积蓄往里冲,全不顾后果。他们眼里根本没有恐惧,更没有敬畏市场
之心,我看到的全是贪婪。历史上难道这样的教训还少吗?为什么在股市里面待久了都喜欢老登股
没经历过股市的残酷毒打
不明白为何存活的大多是老登
因为老登从不买高估值的
市场最终会教散户做人
市场最终留下的是敬畏股市的。
1月份商业航天 黄金白银 山东黄金 一月最高65.55,白银有色 最高15.19。。当时主线。高位买到现在四折不到,山东黄金 周五收盘23。白银有色周五收盘5.04。。再来个跌停就三折了
一月28号晚上我发帖看空。不知道那些追高的人还好吗?就像之前国晟科技 4月10号我在33发帖看腰斩,结果被啪啪打脸。腰斩完全不够。周五收盘12.33。四折都不到了。。七个月时间拉了十倍。机构把拉升成本算上,成本也不可能超过六元。依然获利巨大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6-27 09:14

4
股吧里面好像有个尘无星就是专门做st的。其实十年前我也是。最初的盈利大部分都是st带来的。后面仅仅是资金起来了不想再冒险。也会有少量介入。但是不会重仓
投资如人生

26-06-27 09:11

4
经典的多了,2001年四元买pt农商社,,每周五交易一次。拿了差不多一年。14跑了。后面几个月涨到30。。。中辽国际 也就是后面的万方地产,2004年两元多买赌重组。停牌出来2009年。20.71卖。。这也是前几个月万方地产百分之百退市我都买了几千股的原因。那是第一只十倍股。坚定了炒股的信心
障知

26-06-27 09:06

0
弟弟,你不知道高位票和低位票的腰斩代表不同的意义,高位票腰斩可能十年都回不去咯,低位票腰斩可能下个星期就翻倍了,一个是出货没有没来,一个是打压未来可期,完全不一样的
同安1234

26-06-27 08:56

0
老师!这就是你股海生涯中最经典的故事吧
徐甜

26-06-27 08:56

1
股市十几年每年能持续盈利百分之二十都已经是快到天花板了。真的。长期盈利很难。但是很多新股民爆发式的在高标赚了一次钱就觉得以后都行了完全不是。盈亏同源不好的交易惯会玩完本金。昨天我一个朋友买了中际旭创可能我胆子小我看着就害怕然后听他在那讲了很多多有前景。我只听见了害怕。像在帖子里面公布真实持仓并且接受亏损已经很难得了且看且珍惜吧。每天看的帖子都在赚钱说真的别把自己看沟里去了。我付给博主的钱多了去了所以看到真实的帖子我劝大家少点恶语相向十几年的老股民劝你们别说这种话。觉得不行可以不看。我觉得挺好
尘无忧

26-06-27 08:55

0
st板块也有一个很传奇的人物,真是捡钱捡疯了。我看过st上榜的,也有交易,这个是博重组吗
投资如人生

26-06-27 08:54

9
如果你穿越回到24年4月。川润股份股价五元。但是你模糊的记得川润后面涨到了十多元 最低价好像是四元。。你是不是空仓等着四元买?
0
毅昌没忍住我从7块一只补到现在没子弹了,我再忍忍等科技退潮 看看老登股能起来不
投资如人生

26-06-27 08:45

11
在股市用三千块钱赚到上千万。难道亏个几十万就腰斩了?是不是你一个月工资三千,迟到扣二十块钱天就塌了?你当月就破产了?那些觉得亏二十万很多的人应该经常看到我花三五万去买铁定退市的整理板个股。明明是亏损为什么还要买?因为我乐意
投资如人生

26-06-27 08:39

6
同样的标题都是在特殊的位置才会发。也是对于判断的记录。谁都想最低点买,但是最低价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比如24年一月股灾之后的川润股份从3.27元反弹到8.75。二月我在均价4元一线介入。八元一线清仓。下来我在五元重仓。当时目标八元。往上六十个点空间。极端一点有可能砸到前面低点大致会有三十个点回撤。正常也就砸到4.5一线。。五元介入,机会远大于风险。实战最低砸到4.02。亏损二十个点。我拿住了。最终在10月那波五连板9元多清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