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从不吸取教训

26-06-27 07:19 1278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实话,我以后一点也不会同情那些高位买新易盛 所谓价值投资的人包括现在买半导体方向的基金也是一样的。。三年涨了四十倍。。抵押房
产拿出全部积蓄往里冲,全不顾后果。他们眼里根本没有恐惧,更没有敬畏市场
之心,我看到的全是贪婪。历史上难道这样的教训还少吗?为什么在股市里面待久了都喜欢老登股
没经历过股市的残酷毒打
不明白为何存活的大多是老登
因为老登从不买高估值的
市场最终会教散户做人
市场最终留下的是敬畏股市的。
1月份商业航天 黄金白银 山东黄金 一月最高65.55,白银有色 最高15.19。。当时主线。高位买到现在四折不到,山东黄金 周五收盘23。白银有色周五收盘5.04。。再来个跌停就三折了
一月28号晚上我发帖看空。不知道那些追高的人还好吗?就像之前国晟科技 4月10号我在33发帖看腰斩,结果被啪啪打脸。腰斩完全不够。周五收盘12.33。四折都不到了。。七个月时间拉了十倍。机构把拉升成本算上,成本也不可能超过六元。依然获利巨大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6-27 18:36

0
其实我也经常做飞。预判的位置也经常超预期。太极实业我是在去年六七元就介入的。。保守目标13到15。正常目标18到20。经常在做波段。。直到6月10号。当天最低接近跌停。后面红盘15.5大部分走了。当时考虑已经接近目标。当天幅度又太大。手里少量底仓18一线全部清仓了。结果昨天都快28了。基本出局之后半个月接近翻倍。。我在里面接近两年才一倍。还是很不爽。和之前五板出局川润差不多
92昆仑

26-06-27 18:14

0
@心口有颗痣  我替钟师解答一下 你问这个问题 你玩炒短线就是要这个结局  多简单的问题
前进bnm

26-06-27 17:42

0
刘彦春的消费价值投资类的基金增聘经理后,净值逆袭。张坤剁的慢,基民不满,逐渐增聘经理。这些大基金才是现在买入主力,基民接盘
前进bnm

26-06-27 17:36

0
没有几个人傻到这时候重仓接盘。看对看错对散户意义不大,买一百手就是几百万,小散买不了多少啊。在里面的都是赚了大钱继续持有等着吹泡泡,泡泡破了回撤百分之十几右侧跑。而现在真正买入的主力是机构,那些指数基金科技基金等多的持有者,机构持有者,重仓的不敢走,跌20%也不能随便走,还有类似于张坤那种过去重仓白酒消费的基金经理,因为切换不及时,基民意见大,都给他配了新的助手。加快调仓,风格飘移。很多消费基金最近涨幅不小,就是偷偷摸摸入场了。最终如果大跌,游资散户跑路,机构扛住,最后基民买单
心口有颗痣

26-06-27 17:14

0
钟师我经常买入一个牛股,几个点就卖走了,错失去大部分利润,你卖出一个股逻辑是什么为啥你能翻一倍卖出
王韬吖

26-06-27 16:52

0
我认同你的观点,科技一直高总会有人哭,有的人短暂的赚钱不代表一辈子在股市赚钱,任何体系都没有做,错的是大家都觉得科技就是牛,如果那一天科技回调了,市场会教他们做人,就好比这几月不买科技的人,心态都会有影响,唯独一点,赚钱的人永远都不听劝,总觉得是自己牛逼,实际上是市场让你赚钱,市场不让你赚钱的时候,你买啥都可以做空你。后面想科技这样来钱快,到时候每天吃跌停都正常,你就看吧,很多人叽叽歪歪,哈哈哈,我懂博主超跌的模式,只是目前市场不肯定,但是人家熬过这一波,你觉得科技股跟其他板块有对比性吗?再说难听一点科技方面有回报的才有投资价值,房地产是怎么红利到没落的,都是周期性,所以我还是多喜欢看博主每天说的
投资如人生

26-06-27 16:22

11
股市,是最高级的认知博弈场。你的观点只要正确,无需多言说服他人,就能直接从观点相悖者手中赚取财富,实实在在地让对方的资产缩水,这远比网络上的口舌之争更有分量。

所有认知层次不如你的人,最终都会为自己的认知短板买单,成了你背后的 “智商税” 来源。网上遇到认知不同的人,只会让人烦躁不已;但在股市里,看到这类人,你只会满心欢喜 —— 因为他们的存在,就是你盈利的机会。
投资如人生

26-06-27 16:13

6
认为我在610看空新易盛是错误的人,可以重仓新易盛。毕竟五年涨了100倍。按照你们的理解。万一后面五年再涨一百倍呢?现在总市值8000亿。万一再涨一百倍就是80万亿。。问题是整个a股总市值好像也就100万一。难不成一个新易盛就是整个中国a股总市值?万一像我判断的新易盛后面的走势。腰斩腰斩再腰斩 。那就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投资如人生

26-06-27 16:06

2
投资如人生

26-06-27 16:03

2
1月28号发帖看空整个黄金白银。你如果认为我的观点是错误的。是不是会1月29号满仓满融进白银有色?毕竟我是错的你自然就是对的。然后喜提四个跌停。黄金白银整个板块不算垃圾股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