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坦然接受,放过自己

26-06-26 23:47 84次浏览
海马社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不觉已经是26年中旬了,时间真的好快。兜兜转转自己的资金又回到起点了,无以言说。这个资金是我去年重新开始的资金。去年还是跟美神一起搞得嘉美,那一波吃了点利润,不然马上要被打退市了。嘉美当时赚了几十个点,然后卖掉了以后,想贪得更多,又进去了,然后利润全部亏完。最后疯狂在里面做T,总算带着利润出来了。后面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搞来搞去的,钱没赚到,反而是在各个票里跑来跑去,徒费时光。

最近一直在想可能是我的性格问题,虽然生活中还是平易近人,但自己内心非常狂妄,不服任何人。这个性格也就蔓延到了股票的操作上来,对于自己亏钱的票就非常不服,不想认输走人,就经常导致亏损最大化才走人。这个上面我感觉跟六叔挺像的,他也是很狂妄不服人的人。就六叔的水平,完全可以把水电站的资金抽出来,买卖其他的票,亏损立马就会回来。但是六叔他选择的是继续加注,他水平高加上仓位控制得当,迟早会盈利出来的。我就不一样了,我一没那个水平,二没有仓位控制,三更无后续资金支持。导致的后果只能是亏损最大化后割肉出局。人水平没到,又心高气傲,只有被打跪着退市的份。
其实玩股票最大的动力就是我不服,从小我就想能做一件让自己满意的事,能够说得出口的成就。不然人生搞来搞去也没得盼头,很是有一种颓废感。害,对未来的迷茫跟彷徨就像附骨之疽缠绕着我,从没有停歇过。很多时候半夜醒来,想到未来该怎么办,就根本睡不着,那种晚上一个人,望着漆黑的夜晚,想着自己的未来,看着股票的亏损,然后第二天还要准时去工作,那种感觉真难以诉说。人常说你失去什么,就会得到什么。我感觉我失去的东西挺多的,但搞股票这些年来什么也没得到,能够让自己想起的只有那一笔笔操作亏损时的痛苦,彷徨与挣扎。剖析自己,翻开自己是很痛苦的。

不管如何,今年到年底如果没有达成我所期待的目标,那就果断,决然的退出,认输出局。自从搞了股票以后,很少有笑容了,之前常玩的游戏也提不起兴趣了,想起当初玩md,玩烙印跟对面斗智斗勇,还是很有意思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马社长

26-06-27 13:54

2
刚刚我店里来了个人,一个女的带个小女孩,从他们穿的衣服就看出不是很富裕的那种。然后那个小女孩说我要喝杨枝甘露,然后他问我多少钱一杯,我说扫码扫码下单,10块还是十一二块来着。那女的就没说话了,然后那个小女孩就在那说我要喝。沉默了一会,我看着就不太忍心,然后我就给他手机拿来操作了一下,在其他地方下了一个,那个只要5块钱吧。东西是一样的,这样她花的钱少了,但是店里收到钱也少了。而且他们这种是不会有第二次复购的,其实要是我不说,那个女的还是会买的,反正他们也不会复购。但是看着这小孩子可怜,还是不太忍心,这要是花了十几块,那个女的回到家肯定会骂那小孩子乱花钱啥的。明明自己也没钱,还总可怜他人,害。
海马社长

26-06-26 23:49

1
今年年底,达不到自己的目标就认输退出,放过自己,履行自己的承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