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真的神了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甚至能精确到分时上,敢持仓就一路跌,敢空仓就一路涨。
今年的利润已经全部亏完了
2025年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如果全年下来是亏损的话就退出股市,年末的时候勉强翻红没亏,算是达标了。
2026年也给自己定个目标吧,如果公历年前资金没有翻倍,也退出股市。
这个市场太难熬了,没有利润,就是空耗时间与青春,再希望与绝望中反复的被折磨,心血都快熬干了,最终却没有一点回报
,这种痛楚像是沟壑一样挖进心里,无法治愈,有一天回想起来,也是绞心的痛。
再牛逼的梦想,再高亢的激情,再坚韧的性格,如果不能够有回报,也是要被磨灭成灰的。
我现在大概就是这样吧,一波盈利32%个点,回本4.5万,好不容易看见一点希望,立刻就是一路下跌,这种下跌是根本不回头的,把你的希望全部打灭,再跌到你绝望,把你打回原点。
已经没有什么言辞能表达我的境况了,拖着残缺的灵魂走一步是一步吧,希望今年快点过完,年底的时候我到希望看到自己确实没能力在市场盈利,然后接受自己的平庸,彻底的退出吧。
被打败了,真的被打败了,不想做了不想做了真的不想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