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6

26-06-26 15:16 571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板

兴业,差不多了,周一开板

4板
宏柏,发酵保命属性,但指数绿成这样,“红”这么烂板可以理解,看竞价了,-2以上都算强,说不定学中化-1开

3板
超声,算力硬件独苗,够可以了,股性摆在这儿,对超声的要求需要红3以上

返利,915有明显加单,等周一兴业爆量估计返利要正式加单当量能了

2板
威派格 ,单子异常了两天,理论上是大有那种角色,周一来个T字板检验成色

祥鑫科技 ,属性应该推威派格

贤丰,跟随超声反包

国投中鲁 ,洁净室补涨

首板
1.指数跌,芯片继续承接算力资金
2.航天机器人 轮动

首板观察
1.兴业补涨。?
2.玻璃基板,凯盛莱宝

计划
1.看兴业是否开板,返利是否提供量能
2.看三四板身位溢价,有无弱转强带领科技反弹
3.威派格换手情况
4.一进二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年翻倍1989

26-06-27 18:46

0
感觉康宁在美股还算好的,深水还能捞回来。
苹果花儿

26-06-27 17:35

0
板哥 物理ai能走一波吗
七板吃饭

26-06-27 14:45

1
才注意康宁也就跌三个点,算不上大跌
七板吃饭

26-06-27 13:06

2
碳化硅?露笑红开再说吧
七板吃饭

26-06-27 13:06

0
宏柏没有正经硅片
暴走的超威蓝猫

26-06-27 08:00

0
中持不看嘛板哥
苹果花儿

26-06-27 08:00

0
是反了 要死那个确定强度
92飛神

26-06-27 07:33

0
玻璃有点蹭康宁大涨的情绪啊,现在康宁大跌,周一才是检验成色的时候,硅片宏柏炸了这么次,感觉是让位了。
七板吃饭

26-06-27 01:46

0
说反了吧,周一才是确定性买点
苹果花儿

26-06-27 00:23

0
玻璃基板今天拿先手比周一更稳 来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