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6

26-06-26 15:16 592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板

兴业,差不多了,周一开板

4板
宏柏,发酵保命属性,但指数绿成这样,“红”这么烂板可以理解,看竞价了,-2以上都算强,说不定学中化-1开

3板
超声,算力硬件独苗,够可以了,股性摆在这儿,对超声的要求需要红3以上

返利,915有明显加单,等周一兴业爆量估计返利要正式加单当量能了

2板
威派格 ,单子异常了两天,理论上是大有那种角色,周一来个T字板检验成色

祥鑫科技 ,属性应该推威派格

贤丰,跟随超声反包

国投中鲁 ,洁净室补涨

首板
1.指数跌,芯片继续承接算力资金
2.航天机器人 轮动

首板观察
1.兴业补涨。?
2.玻璃基板,凯盛莱宝

计划
1.看兴业是否开板,返利是否提供量能
2.看三四板身位溢价,有无弱转强带领科技反弹
3.威派格换手情况
4.一进二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苹果花儿

26-06-27 22:18

0
嗯嗯 好主意,感谢感谢🥹
七板吃饭

26-06-27 21:05

2
那你就回溯每天竞价和9.40之前,看你实盘会买什么
苹果花儿

26-06-27 20:44

0
是的,有时候感觉计划b没什么用,靠逻辑后临盘最优,难搞,这是不是说明计划没做到位啊
七板吃饭

26-06-27 20:37

0
看看自己计划和每天实际情况的出入和调整呗
七板吃饭

26-06-27 20:36

0
不如算力和半导体细分
七板吃饭

26-06-27 20:36

0
来个一字板看看
苹果花儿

26-06-27 20:11

0
板哥 请教下每周或每月复盘重点怎么看
苹果花儿

26-06-27 19:18

0
我对物理ai没想法 因为之前达实那次走了好几波了 主要昨天dy看到什么软银什么的吹 我不李姐;当下6-8月我理解科技叠加涨价逻辑会好,当然是谁就是谁了;航天机器人地位太弱了;最近一直睡前听芯片 pcb产业逻辑 一些长线逻辑感觉熏着就慢慢进步了
92飛神

26-06-27 19:14

0
周一都参与不了啊。吹爆了
七板吃饭

26-06-27 19:07

0
咋想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