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26-06-26 15:05 69次浏览
景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这个恒逸石化 不该打,因为位置太高,而且快到9:20时封单大幅减少,撮合量也达到了封单额的10%几,这种情况按照模式是该撤掉的。记住教训!记住,以后低吸一定找核心辨识度标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