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26-06-26 15:05
67次浏览
景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这个
恒逸石化
不该打,因为位置太高,而且快到9:20时封单大幅减少,撮合量也达到了封单额的10%几,这种情况按照模式是该撤掉的。记住教训!记住,以后低吸一定找核心辨识度标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绝处能逢生
26-06-26 18:02
0
没毛病,只做模式内的,本月本来赚10个点的,今天脑子一热买了新股送了20个点,问题下周还是大面一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