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手炒股第三天,希望年底盈利30个点

26-06-26 15:04 20次浏览
学无止境的小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研是我昨天晚上复盘选好的标的,开盘后直接就买了 还打板买了风电,因为昨天看见了电力的重大利好以为可以打板,没想到又是吃大面 还好昨天学了92科比大哥的分仓思路,才导致没有经历大的回撤,我还是要反思为什么要跟风买入华电辽能 ,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手,亏损超过五个点,下周一华电辽能要是平开或者低开必须走了,风电打板买入的,因为我持续看好,感觉板块会轮动到风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