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一百五十七天83红74绿

26-06-26 15:00 69次浏览
倔强d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大普微江波龙 太明智了  竞价出同有 太弱了
追太极被套 盘中要不是德明利 这么强  我的江波龙今天真拿不住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倔强d韭菜

26-06-26 16:52

0
可以  不过新股肯定要卖 市值比京东方都高
么事放放牛

26-06-26 15:48

0
@倔强d韭菜 周一我不打算割了 把其它的全卖了 就留东山精密亨通光电来回做T。你看行吗?今天两只票回撤太大了
倔强d韭菜

26-06-26 15:39

0
你就两手 当学经验了  不挣也亏不到啥
倔强d韭菜

26-06-26 15:37

0
次新我也卖不好 我一般25分后要买就直接买 不能等冲高进  周一可能带不走 你把玻璃基板那些票跟他放一起看
么事放放牛

26-06-26 15:37

0
@倔强d韭菜 东山我是前天尾盘竞价出的,昨天4个多点追的,最后倒亏3%。一直留着亨通,涨的最少 跌的最多。真无语!!
倔强d韭菜

26-06-26 15:34

0
跟我那次江丰电子一样  高开回落 想捡便宜 吃大亏  走弱的票不能加仓 除非市场最核心的票  天通这种涨停留  不涨停就得卖
么事放放牛

26-06-26 15:30

0
@倔强d韭菜 周一我这次新怎么卖啊?开盘出还是等到10点?
么事放放牛

26-06-26 15:29

0
今天我操作问题非常大,大族开板回落到7% 我挂的6%想低吸一手博个回封。看它拉到8%直接撤单干进去了。明显是错的,只能回封打板吧!天通股份下杀到-3 也无脑加仓做个T,豪无纪律!
倔强d韭菜

26-06-26 15:29

1
巨石留着 卖亨通或东山就好了
么事放放牛

26-06-26 15:26

0
@倔强d韭菜 今天开盘想进凯盛 挂低了3次 最后打板进。亨通破了5日线,无脑格局到跌停,杀罚不果断。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