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特电子 ,似乎彻底废了,有利好也没用,里面量化资金至少2个亿,它不拉,谁也拉不动。
新股继续关注,有合适的位置再说,追高没有必要,这么大的盘子,明天肯定会低开的。
集合竞价是值得博弈,大概开盘买,成本应该35附近。
现在40%,怎么都跌不完的。
当初
惠康科技 大概也是这种走法,99.99开盘,收盘111,也是有10%的溢价的,那个盘子小,概念不如这个。
如果炒显示屏,似乎没啥竞争力,
京东 方和tcl,现在都不算是最强的,不是芯片和
半导体的主流。
莱赛激光 也炸板了。
昨天
利尔达 是尾盘硬封的,跟
方盛股份 早盘硬封一个手法,就是不想炸板,因为炸板第二天必然低开很多,大资金自己也不好卖,像今天
利尔达 这种,量化资金昨天平均成本有冗余,今天冲高分批走人,不会亏钱的。
希望惠科股份,不要走成惠康科技。
金戈新材 ,被量化拉起来,可惜热度已经没有了。
上证大跌,北证也被带下来了。
算了,先看吧,毕竟今天我还是红的,利尔达给了四个点,加上昨天买的位置还行,也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