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960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1:55

0
然后婷婷跟我说,你现在可以体会到。我当年都绝望。

好残酷,好残酷。这个社会不能这么残酷。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1:54

0
我在有能力的时候也会亲自干预。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1:53

0
当然有看了我帖子买入这个股票亏损的。联系我,我会优先发给你,我最新研最新研发的系统。完全免费。

春雷的承诺。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1:52

0
强行镇压。当然我们是好人啊。

特别是我,婷婷春蕾,我觉得我应该更多的说,你哪里不同意呀?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1:51

0
好多人说做股票做成功以后,一定代价就是非常冷酷。

其实在量化时代冷库交给量化嘛。

我们作为人还是有性情的,就像阿妈的情书,你哪里不同意?我看了太爽了。这个就像扫货的时候,你哪里不同意?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1:50

0
做股票是杀业非常大的,我很敏感,我很小就会知道。

这种人后代一般都不好,你去看一下。子孙的福报都被他们吃光了。但是除非有一点,你做婷婷春雷操盘手就可以免俗。

大宝不是香你啊。你老婆要看到,估计会心动。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1:48

0
当然大榛子在这个过程中暴露了他很多问题。这个不介入是对的。

因为最好的老师,不是谁跟你说,是南墙。这个宝总的态度是对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1:46

0
但操盘手心是很狠的。你看他就不买牙膏,他老婆就会买。

那你说他老婆厉害还是他厉害?

从技术上来说,它只是一种计算厉害。他老婆也知道这个牙膏不买,但是还是会买,这叫温情厉害。
所以我觉得是他老婆厉害。他还觉得是他自己厉害。
那么我们程序化上见。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1:44

0
而且特别是修行人,口业是很重要的。
你一句屁话,说了这么大贞子有油之血脉,这小子就信了。这小子要是完蛋了,这笔债就挂到你身上了。

这个你做修行的人,因果都不知道。
所以麻烦大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27 01:42

0
什么你学如游庄子,没有用的?杀生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