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976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24

0
我想起了贝莱德的一句话,他们不是来买股票的。
根本买不完。一直会跌到你受不了。
资金本身就是嗜血成性的。所以见到血,见到红色才会兴奋。而美国股市上涨它是绿色的,是看到希望的。相反下跌才是红色的,让你警戒。所以你要看到又红又粗的才可以买。
这样的市场,跟广大投资者说,你要做耐心资本。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19

0
A股就像这个夹竹桃,开的是白色,纯洁的花,看起来非常单纯。其实啊,整个植物内含剧毒。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1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