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950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49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48

0
现在知道段永平那句话了吧?你敢跟数学那么好的梁文峰玩股票。

阿汤哥有演过一遍电影,就是他带了他数学极有天赋的弟弟到了赌城,赢了很多钱。

赌场嘛,其实内核就是数学。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47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40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38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35

0
在ai时代,我们借助工具,可以把很多东西看得很清楚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32

0
人工智能很聪明的。嗯,他会开发出我们很多想象不到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29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28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26

0
我这个k线优化的不错吧?霓虹中如同鬼魅,隐约隐约有种沦落的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