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966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0:50

0
其实跌到16块的时候,我觉得凭我的做t手段,嗯,还是没问题的。因为股票总不可能一直跌嘛,总有一个绝对值嘛。

但是后面我很快就发现不行。

那怎么办?重新开发系统。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0:43

0
所以过去就是熊市,很多股民还有机会。但是近两个月来,你如果不买科技股,你就是神仙都没机会。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0:42

0
所有股市的指标都是公开的,而且也挺简单的。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亏损?其实炒股票的人都认为自己比别人聪明。所以都死在了去提前发现行情,预测行情。

众兴菌业跌到15块钱的时候,我觉得好有价值。跌到13块钱的时候,我觉得市场疯了。跌到12块钱的时候,我看到下跌的空间再次打开。

因为价值投资最害怕的就是杀估值。因为从消费类来说,茅台当然是第一的。那茅台下去的时候,消费类的都会下去。

所以你不能只看自己的股票,要横向对比,纵向比较。

讲起来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很难。

那a股最安全的,为什么短线投机那么流行?也就是今天买了就要赚钱,今天感觉没机会赚钱就要卖掉。

这种东西看起来好像很投机,其实是最安全的。这叫去掉一切的不确定性。这么多年,其实只有这种做的最好的人活了下来,成了席位。

那么量化就更厉害了,他因为有做空的工具。他只要判定5分钟以后是下跌。他有套利的空间,他就会卖掉。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0:10

0
所以不让a股股民到外面去炒股,那绝对是一个重大的失误。

要让大a这些股民冲到美国股市,妥妥的去割美国人的韭菜。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0:06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59

0
可以毫秒级算出市场上5000只个股的多空能量变化。

你还信任你的盘感吗?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57

0
箭头大小都是后台精密设定的。抛压越大,箭头越大。攻击力越强,箭头越大。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55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53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19:50

0
为什么量化把广大散户杀的屁滚尿流?

因为全是算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