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990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1:16

0
你不要觉得量化用什么高深的神秘莫测的东西来计算。

他其实上就是把整个波动一帧一帧的给拆过拆下来。这个有点像ct里面的断层扫描一样。那我们一般人炒股就像中医一样凭感觉。他人家是把你全部照完以后,一帧一帧拿来比对。然后不仅你这个个股进行这种ct扫描,他是把5000只全部拿起来扫。然后他算的又很快,反应又很快。

所以你们就输了.当然我本身是做温度计,我本身是做量化,我本身就是国内顶级的预警系统的专家。我当然可以知道这种算法。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1:13

0
其实精通盘口的人就可以看得出来。第1个这根分时的反弹,它的成交没有放大,比开盘打下来的量更小。

第2个15分钟,它出现了一根阳线,但是没有过中轨。中轨决定多空吗?

然后更大的分时上一级30分钟,他连k线都没有,只有一根上影线。

所以我们看盘的时候经常容易冲动买入,就是被小的背景噪音所干扰,你如果放到稍微大一点的空间里面。你可以看得很清楚。

那我的算法就是解决这个问题。

嗯,算法都可以摊开来给大家说,嗯其实你认真分析一下,都很清楚。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1:1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1:07

0
所以结合量化的大数据,精准的锁定了每个股票的多空它的攻击强度是否达到阈值。

股票每时每刻都在多空转换,关键这个力度是否可持续,这个就非常关键。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1:06

0
你比如说海康威视,今天早上的这个反弹,就是我红色箭头处。这个地方是非常带有迷惑性的,因为它逆势走强。而且这个时候,它的整体k线形态是不错的。

这个就是股市最难的地方。但是通过我的系统设定,这个就看得非常清楚了,因为根本没有变粗。当然你在分时上看,成交也出来,量也出来。也逆势。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1:05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1:01

0
那么众兴菌业也出现了两次的变粗。你如果根据变粗买进去,发现不对,还是可以出来的。

其实从技术上也可以说的很清楚,就是我一再提示大家要重视布林线的中轨。你看海康威视第1次连中轨都不去碰,说明只是弱反弹。

我们知道弱反弹背后一定会迎来再次下跌。因为股票这个东西上涨,需要很大的力量去推动。就像你推一个石头上山,需要非常大的主动性买盘。相反,下跌不需要,就像石头滚下山。

所以一定要有出现有力量的买盘,或者我们说强有力的买入的信号出现的时候才可以去跟随。通过技术上的手段,就避免了我们人的自我意淫和盘中分时的一些跳动。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0:58

0
举个例子来说,海康威视从36块一直跌到了30块钱。下跌幅度够深。但是你如果在第1次下跌的时候去买。这时候它的反弹是很弱的。交易性机会不大,相反你在第2次,开始变粗的地方进去,交易性机会大得多。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0:55

0
很多人不敢卖出股票的原因是一个认为它的价值已经很好了。害怕反弹的时候自己被踏空。

其实好的价格往往是最弱势的时候。好的价格往往代表着极其恶劣的技术形态。特别在a沙的量化时代,交易性机会是很少的。

以前尘浪老师跟我说,啊,我们总是在形态最恶劣的时候去买入。嗯,价值股经常搞假破位。

那这种做法在过去是有大漏的,但是在现在。那是绝对不行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0:52

0
你可能不知道这套系统强大到什么地步,就是像众兴菌业这样的品种,如果在日线红粗买入,出现绿粗卖出,照样可以赚钱。

当然大部分时间没有交易机会。所以很多人看不懂这套系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